大爱无言!第十届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温情上演

   2021年9月25日下午,在深圳商报社国际会议厅温情上演了第十届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服务组、福田区舞之灵艺术团、深圳市凤凰涅槃艺术团、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义工联合会、深圳天悦舞蹈艺术团、福安社区舞之韵志愿服务队、深圳市可可艺术教育、深圳市南粤家政与护理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共9家参演单位200多名参演人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感动和热泪的精彩表演,唤起人们对弱势听障人士的关注、一起歌颂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深圳商报社国际会议厅演出现场有来自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志愿者队伍,有天真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还有对生活充满热爱和因艺术而坚强生存信念的癌症患者组成的艺术团。

在现场还进行了建党100周年的小活动,手语老师教现场观众学习有关党的手语,通过这个环节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百年追梦,梦回中国;中国梦,是人民的梦,也是我们的梦!



   据悉,本届手语歌公益音乐会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同时获得市委宣传部、市共青团、市关爱办、区精神文明办的大力支持,由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主办,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深圳市残友社会组织党委、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残友演出会展经济有限公司、深圳市听见了爱手语志愿服务协会、深圳市欧艺丽美业教育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协办。自2008年首届手语歌公益音乐会举办以来,历届“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都会邀请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学习手语歌舞、举行大型公益汇演,向社会大众推广普及基础手语知识,宣传关爱聋哑残障人士精神文明、传播深圳人文温度。

    来源:中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