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一行到残友集团视察指导

2月23日下午,中国残联副理事长、党组成员程凯,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副主任解宏德,中国残联教就部就业扶贫处副处长周凯,广东省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张永安等领导在深圳市残联理事长侯伊莎的陪同下,来到深圳残友集团总部视察指导工作。

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先生对程凯副理事长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向领导详细介绍了残友事业正在推动的几大板块——“三爱·一行·一中心”工程:爱心园区(高科技社会企业产业园、社会企业及康复企业产业园)、爱心社区(社区帮扶、社区互助、社区残疾人就业、社区养老、社区康复健康)、爱心金融(互助保险、慈善信托、残疾人保险、公益创投);无障碍出行车队(残疾人、老年人、弱势群体及家庭出行);呼叫中心(中国公益呼叫中心);以及残友软件、残友电商、残友智建、残友百城万人等领域发展情况,对残友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

程凯副理事长指出,深圳是一座充满了活力与创新的城市,不仅仅体现在经济发达、城市建设的繁荣,还包括了各级组织建设、残疾人事业发展创新模式等方面,令人大开眼界,很有收获。残友历经二十年风风雨雨,从当初的一艘小船成长为如今的残友航母着实不易。为残疾人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越是残疾,越要美丽,我们也要不忘初心,谨记当年张海迪主席寄语残友的祝愿和厚望,祝愿残友的事业在2017年,扬帆起航,创造更大更高发展!

 

 

程凯副理事长紧握残友员工的双手,为残友送上最亲切的问候和关怀

程凯副理事长对残友无障碍车辆深感兴趣,详细了解车辆的技术研发、申报和运营情况,并亲自进行体验。

程凯副理事长亲切慰问了各位视障信息无障碍工程师,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秘书长梁振宇介绍了由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百度、阿里巴巴集团、腾讯、微软(中国)等共同发起的“信息无障碍产品联盟”;并且通过举例手机QQ、百度地图、天猫等主流互联网产品的信息无障碍情况,向各位领导展示了残障群体高科技就业的工作成果。

中残联副理事长程凯(右一)、广东省残联理事长张永安(左二)、深圳市残联理事长侯伊莎(左一)、残友事业创始人郑卫宁(右二)共同合影

最后,中残联副理事长程凯等领导与残友们合影留念